监督曝光

近日,迪庆州纪委监委通报了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自己平时不爱学习,对扶贫政策吃不透、放松了对党纪法规的学习,才会犯错。这个教训太深刻了,终身难忘。”普洱市江城县国庆乡洛捷村党总支书记兼主任杨家耀面对处分懊悔地说。

近日,玉溪市纪委监委通报了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我在监督工作中没有认真负责,造成村小组会计贪占群众利益受损的后果。我现在很后悔,希望组织给我宽大处理,今后我一定好好工作,尽心尽力把村务监督工作做好。”岩坎忠在接到诫勉

近日,保山市纪委监委通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查处的7起典型案例。

日前,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委通报了1起专项整治中执行不力被问责典型问题。

近日,楚雄州纪委监委通报4起扶贫领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典型问题。

近日,玉溪市纪委监委通报近期发现和查处的8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典型问题。

近日,玉溪市纪委监委通报5起漠视群众利益典型问题。

近日,文山州纪委监委通报6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问题。

“违规操办‘升学宴’,在单位和干部职工中造成了不良影响,想到把收取的礼金一一退还,就不会受到处分,没想到依然受到了严惩,我将认真吸取教训,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坚决杜绝此类

近日,玉溪市纪委监委通报6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反工作纪律典型问题。

近日,玉溪市纪委监委通报12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参与借贷活动典型问题。

近日,玉溪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近日,玉溪市纪委监委通报2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典型问题。

近日,丽江市纪委监委通报1起违规操办“升学宴”典型问题。

近日,玉溪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殡葬服务行业侵害群众利益典型问题。

近日,玉溪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近日,玉溪市纪委监委通报5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典型问题。

“工作中我主动作为不够,开发商收到更正函后一直没有回应,我就没有与开发商沟通协调,也没有安排人员跟踪督促。我愿意接受纪检部门作出的纪律处分,今后一定会吸取教训,严格要求自

2019年1月,江城县国庆乡武装部长李天佑因违反群众纪律被江城县纪委监委立案调查。

近日,玉溪市纪委监委通报了3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近日,玉溪市纪委监委通报了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面对神圣的国徽,我深知自己罪行严重,性质恶劣,影响极大,我的所做所为玷污了党的形象,挫伤了党群干群关系。我今天走上违法犯罪道路,真是罪有应得。”文山市开化街道北桥社区第

近日,临沧市纪委监委通报了3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典型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