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曝光

一、普洱市景东县水务局、县自然资源局对辖区矿山监管流于形式,未及时发现环保隐患的问题。

一、昆明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对道路运输领域“打非治违”工作监管不力,以文件落实文件,导致行业乱象多发的问题。

2022年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典型案例每月通报曝光(四)

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典型案例通报(十九)

一、临沧市云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主动服务群众意识不强,工作时间办证窗口无人值守的问题。

一、德宏州盈江县财政局、盈江县机关事务管理局落实公车改革措施打折扣,在公车并网工作中相互推诿,导致执法执勤用车长期脱管的问题。

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典型案例通报(十六)

(一)丽江市宁蒗彝族自治县战河乡人民政府原民政干事卢振华冒用他人信息虚报套取民政资金问题。

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典型案例通报(十五)

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典型案例通报(十四)

一、德宏州梁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职业技能培训中履职不到位、作风飘浮,造成培训资金损失的问题。

一、德宏州梁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职业技能培训中履职不到位、作风飘浮,造成培训资金损失的问题。

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典型案例通报(十二)

省纪委省监委通报五起烂尾楼背后的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典型案例(四)

省纪委省监委通报五起烂尾楼背后的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典型案例(三)

省纪委省监委通报五起烂尾楼背后的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典型案例(二)

一、文山州广南县林业和草原局、板蚌乡党委政府在林地管理工作中相互推诿、履职不到位,导致非法侵占林地问题持续蔓延。

2022年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典型案例每月通报曝光(二)

一、迪庆州原一级巡视员松涛收受下属和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的高档烟酒等问题。

为充分发挥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的警示教育作用,省纪委省监委将分四批对典型案例进行通报曝光,请各地区、各部门持续关注,认真组织学习,抓好警示教育。

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典型案例通报(十)

一、玉溪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贺彬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高档烟酒等问题。

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典型案例通报(九)

一、楚雄州人民检察院原检察长周映枢安排下属套取公款购买高档酒水问题。

一、玉溪市江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江川区前卫镇党委政府推进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力,导致垃圾处理难问题长期得不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