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曝光

近日,曲靖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近日,临沧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曝光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近日,文山州纪委监委通报了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我也是心存侥幸,想着办理这些证件手续复杂,要来回跑好多趟,所以就收了他们的钱,我没能守住底线、却碰了红线......我对不起领导的关心,愧对群众对我的信任。”李运春在反思材料

“被告人陈健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20万元。退缴的涉案款60万元,其中44.3376万元属违法所得依法没收,15.6624万元折抵罚金上缴国库。”2018年11月,随着法槌

近日,玉溪市纪委监委通报了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近日,玉溪市纪委监委通报2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近日,昆明市纪委通报6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

近日,曲靖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

近日,临沧市纪委监委通报了3起涉及扶贫资金违规违纪典型问题。

日前,迪庆州纪委监委通报2起履行监督责任不力典型案例。

经查,自2016年以来,王本滔在环保监察工作中以文件安排工作,不主动跟踪研究,不正确履行监督职责,对群众举报或上级交办的有关永丰镇小闸村砂石料厂环境污染问题,重视程度不够、工

近期,丽江市纪委监委通报了5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近期,丽江市纪委监委通报了2起侵占扶贫资金典型问题。

日前,昭通市纪委监委通报8起违反工作纪律典型案例。

今年6月5日,王德仁、陈华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吴昌祥、邓兴彩、黄勇、郭世全、李佐彪、陈明剑、泰发敏等7人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全部上缴。

日前,昭通市纪委监委通报7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近日,昭通市纪委监委对近期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近日,大理州纪委通报了5起落实“两个责任”不力典型问题。

近日,玉溪市纪委监委通报2起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脱岗典型问题。

近日,玉溪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

近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

经查,西双版纳州人大机关纳某某自己的生日那天收受他人礼品作为生日礼物。纳某某在面询期间主动交代了违纪事实,并上交了收受下属赠送的手表一块。纳某某收受礼品的行为违反了中央八

近期,楚雄州纪委监委通报了南华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阿敏,南华县环境保护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昌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问题。

近期,保山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