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曝光

“违规操办‘升学宴’,在单位和干部职工中造成了不良影响,想到把收取的礼金一一退还,就不会受到处分,没想到依然受到了严惩,我将认真吸取教训,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坚决杜绝此类

近日,玉溪市纪委监委通报6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反工作纪律典型问题。

近日,玉溪市纪委监委通报12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参与借贷活动典型问题。

近日,玉溪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近日,玉溪市纪委监委通报2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典型问题。

近日,丽江市纪委监委通报1起违规操办“升学宴”典型问题。

近日,玉溪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殡葬服务行业侵害群众利益典型问题。

近日,玉溪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近日,玉溪市纪委监委通报5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典型问题。

“工作中我主动作为不够,开发商收到更正函后一直没有回应,我就没有与开发商沟通协调,也没有安排人员跟踪督促。我愿意接受纪检部门作出的纪律处分,今后一定会吸取教训,严格要求自

2019年1月,江城县国庆乡武装部长李天佑因违反群众纪律被江城县纪委监委立案调查。

近日,玉溪市纪委监委通报了3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近日,玉溪市纪委监委通报了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面对神圣的国徽,我深知自己罪行严重,性质恶劣,影响极大,我的所做所为玷污了党的形象,挫伤了党群干群关系。我今天走上违法犯罪道路,真是罪有应得。”文山市开化街道北桥社区第

近日,临沧市纪委监委通报了3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典型问题。

日前,昭通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问题。

近日,昆明市纪委监委通报了6起扶贫领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典型问题。

近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通报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

“由于我对法律知识学习不够,放松了思想警惕,没有抵挡住‘糖衣炮弹’的攻击,违反了党纪国法,我已深刻认识到我的错误,我也感谢组织对我多年的培养。”文山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旅游

近日,临沧市纪委监委通报了2起党员干部涉赌及失职失责典型问题。

日前,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委通报了1起不敢担当不敢尽责被问责典型问题。

广南县珠街镇树科村委会原党委书记赵守辉,于2010年3月至2016年3月期间,组织村委会班子成员向部分申请危房改造的农户收取500元至2000元不等的费用,作为村委会干部平时下村帮危房改

近期,保山市纪委监委通报了2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近日,临沧市纪委监委通报了3起不担当、不作为典型问题。

网络游戏本虚拟,“荣耀”过后一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