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山县坚持把加强干部监督工作作为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的重要举措,贯穿于干部队伍建设的各个环节,做到“四个贯穿于”,切实发挥干部监督工作在干部队伍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为认真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吏”的要求,沾益县积极制定有效措施,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切实加强干部管理监督。

截至6月30日,德宏州共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班68期、专题辅导3场、讨论交流7场、其他方式33期,培训3648人,圆满完成了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工作。

7月6日至10日,普洱市纪委监察局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综合业务培训班,来自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的157名干部集体接受业务培训学习。

近日,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察局召开年度工作典型案例汇报分析会,以案说转、以案释转、以案促转,全力加快推进“三转”步伐。

玉溪市突出以制度规范为约束、以资源整合为基础、以科学研判为目的,着力构建便于操作、尊重民意、体现公正、科学合理的县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分析研判机制。

7月7日下午,在州委党校第九期中青年领导干部暨第三期妇女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上,州委巡视工作联络办杨耀昌受邀并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为题

2015年以来,通海县把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作为净化全县政治生态、巩固作风建设新常态的“牛鼻子”,通过把方向、谋规划、促行动,为党政机关疏通

近期昆明市纪委监察局制定出台了《昆明市纪委监察局借调工作人员管理制度》、《昆明市纪委监察局借调干部考核实施细则》,通过“三化”进一步完善了借调人员跟班学习制度,并于7月

洱源县坚持教育在先、预防在先,采取多种措施,不断加强新任领导干部的廉政教育,特别是把任前廉政法规知识考试作为一项重要举措,通过以考促学,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的勤政廉政意

为推进“三转”工作落实,促进纪检监察干部正确、认真、负责地履行好执纪监督问责工作职责,文山市纪委按照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结合纪检监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切实加强对纪检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昌宁县紧紧围绕“提高理论素质、增强党性修养、提升发展能力”的目标,抓实干部教育培训,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干部队伍。

建水县纪委在深化“三转”工作中,通过强化“五力”,努力打造一支“五型”纪检干部。强化学习力,打造学习型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坚持每周一的政治业务学习制度,每周开展“每周一

迪庆州纪委为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管理工作,把自身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狠抓内部管理。认真按照中央纪委牢固树立“监督者更要接受监督”的强烈意识,严格自律

7月7日上午,为期4天的普洱市纪检监察综合业务专题培训班开班。普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徐浡尧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临翔区不断探索科学选人用人机制,努力为纪检监察干部搭建良好成长平台,让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活”起来。

红河县在落实“三转”工作中,进一步明确职能定位,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个中心工作,改进方式方法,科学有效地履行职能、担当责任,全面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的专职

7月3日,丽江市纪委监察局召开中心组理论集中学习会。

峨山县严格执行落实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程序,始终把严格程序作为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关键,通过严把“五关”,切实做到履行程序不变通,有效遏制带病提拔现象,保证选人用人的公

绿春县以监管乡村干部用好权、管好钱为出发点,以深化廉政教育、排查岗位风险、督促村务公开等举措,加强对乡村党员干部的教育和管理,进一步打牢乡村干部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深

河口县在监督干部选拔过程中,严把动议提名关、考察考核关、程序步骤关“三个关口”,切实提高干部选拔质量。严把动议提名监督关。一是动之有序、动之有据。制定了《县委书记用人

2015年时间刚刚过半,梁河县纪检监察机关在强化自身建设中迈出了新的步伐,通过扎牢制度“笼子”、撒下监督“罗网”、勇于向自己“开刀”,打造了一支精锐的反腐标兵。

腾冲县纪检监察机关切实“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不断推进“三转”工作,强化纪委监督责任落实。

2015年以来,华宁县纪委牢固树立“监督者更要接受监督”的理念,以“专业眼光”紧盯“业内人士”,更加严格强化监督,更加刚性执行纪律,切实解决“灯下黑”问题。高举航标灯,坚守

“实行AB角工作制度,可以把有限的人、财、物资源进行整合,更有效地促进派出纪工委履行监督职责。以前我们都没有自办案件,目前派出纪工委都有3件自办案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