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洱源县纪委监察局适应新常态要求,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聚焦中心、突出主业,以“四个持续加大”的具体实践巩固“三转”成果,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2014年以来,迪庆州纪委主动适应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三转”要求,超前谋划,务实运作,稳步推进,顺利完成机关内设机构和职责调整

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察局坚持从具体事情入手,不等待不观望不犹豫,守住本职、不乱方寸,保持力度、推进转型,聚焦聚焦再聚焦,以过硬的担当和措施强化党内监督执纪监督,加大纪律审

2015年以来,州纪委州监察局州预防腐败局进一步落实“三转”要求,切实加大干部教育培训力度,采取“送出去”、“带上来”、“沉下去”、“自己学”等举措,不断提升全州纪检监察干

5月27日下午,昭通市纪委监察局举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党课,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陆维智作了题为《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

昭通市对症下药,认清乡镇纪委工作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落实,理顺体制机制,让乡镇纪委真正挺直腰板,有效遏制了农村腐败现象。

富民县纪委遵循“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纪委组织协调,部门各负其责,依靠群众支持和参与”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沟通左右,协调内外,弘扬议事之风气,履行协调之职责。

弥勒市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十六字要求,以“提高党员队伍素质,优化党员队伍结构,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目标,采取发展党员编号制等措施

开远市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干部监督工作有效途径,不断更新监督理念,创新监督机制,努力提升干部监督工作水平,取得初步成效。突出学习教育,强化领导干部的监督管理。

2014年来,梁河县纪委牢固树立抓业务先抓队伍理念,大力实施干部管理与工作推进机制,加大内部监督力度,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素质和履职能力,严防“灯下黑”,力促各项工作新

2014年来,腾冲县通过推行拟提拔领导干部个人重大事项公示、领导干部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专项清理和“一把手”述廉几项工作,重监督、强制度、转作风,对领导干部进行“阳光消毒”

2013年来,芒市纪委按照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从严处理的要求,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管理工作,通过开启“五盏明灯”,着力解决“灯下黑”问题,纯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善禁者,先禁其身而后人”,纪检监察机关不是“保险箱”,纪检干部也并没有天生的“免疫力”。近年来,陇川县纪委监察局立足于纪检体制改革,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管理

“严禁携带移动电话和复习材料,严禁交头接耳,试卷不得做任何标记……”,随着考试规则宣读结束,一场“特殊”的考试正在进行,这是近日镇沅彝族哈尼族拉祜族自治县对拟提拔任用

5月21至22日,巍山县举办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蒋拓东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培训邀请《白州清风》顾问尚京云老师,大理州纪委案审室、信访室、信息

为加强对领导干部的教育和监管,新平县把五项措施贯穿于干部教育管理的全过程,不断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常规学习“强素质”。

师宗县纪委监察局在清理协调议事机构工作中,认真按照中央、省、市纪委的安排部署,报请县委对参与的120个议事协调机构进行了清理,取消或不再参与104个,保留或继续参与16个。

玉溪市新平县不断完善工作运行机制,积极探索创新派出机构管理模式,凸显“六大亮点”,全面推动纪检监察派出机构职能职责的有效发挥。管理体制上凸显“顺”字。

5月22日,昆明市举行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专题党课暨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应永生为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授课。应永生强调,要以从严

据凤庆县纪委“案件处理中心”记录,去年县纪委监察局多次同时派6个工作组,查办了“套取扶贫专项资金专案”、“3.06贿赂窝案”等大批有影响的案件,全年查办党政纪案件50件58人,同

剑川县纪委结合“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的开展,从严要求干部队伍,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党性、品格、境界和素质,为扛好监督责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严格要求。

腾冲县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关于“三转”的要求,聚集中心工作,突出主业、落实主责,全面履行监督职责。去年以来,共通报处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单位4个,人员14人,对9名

2015年以来,福贡县纪委加大纪检监察干部交流提拔培训力度,严要求、高标准不断增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活力。择优选调,严把入口关。上半年,全县共提拔任用科级领导47名,涉及纪检监

2015年以来,南华县纪委监察局持续深化“三转”工作,在思想认识上逐步实现了要我转到我要转的转变,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问责的主业被弱化、淡化的趋势得到明显改变,“三转”工作

富民县纪委遵循“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纪委组织协调,部门各负其责,依靠群众支持和参与”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沟通左右,协调内外,弘扬议事之风气,履行协调之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