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话技巧因时、因事、因人而异,千变万化,以前在巡察谈话过程中,习惯遵循老办法,通过此次学习,我才深刻意识到巡察谈话千万不能因循守旧、墨守成规,要灵活把握,科学组织……”近日,在临沧市委党校开展的巡前培训班上,一名巡察干部在观看巡察个别谈话技巧教学视频后深有感触地说。

“区住建局要针对这类城镇棚户区改造项目工程款超审计价拨付的突出问题举一反三,进行全面的梳理和排查,尽快整改,并制定财务管理内控制度和整改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效……”近期,在古城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对区委第八轮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你作为党委书记,主动担当作为不够,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不规范……”在近日召开的十二届五华区委巡察反馈沟通会上,参会的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该党委主要负责人面对面直点问题、毫不避讳。

“有了防护栏,我们再也不用担心老人和小孩摔下河了。”日前,巧家县老店镇老店社区丁家村村民荣大叔紧紧握住巡察组组长的手高兴地说道。

“各位父老乡亲,县委巡察组来啦!县委巡察组是专门来帮助群众协调解决问题的,欢迎大家来信、来电、来访,如实向巡察组反映问题……”在陇川县景罕镇,被巡察村委会的广播里用景颇语循环播放着巡察通知。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3月27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富源县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宁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要求;通报了干扰对抗巡视的典型问题;省委巡视组组长杨春华作动员讲话,对扎实开展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富源县委书记崔庆稳主持会议并讲话。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3月28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罗平县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宁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要求;通报了干扰对抗巡视的典型问题;省委巡视组组长杨春华作动员讲话,对扎实开展巡视工作提出要求;罗平县委书记海建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3月28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师宗县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宁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要求;通报了干扰对抗巡视的典型问题;省委巡视组组长杨春华作动员讲话,对扎实开展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师宗县委书记李志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3月28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勐腊县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宁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要求;通报了干扰对抗巡视的典型问题;省委巡视组组长郝建勋作动员讲话,对扎实开展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勐腊县委书记张世影主持会议并讲话。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3月27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西双版纳州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宁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要求;通报了干扰对抗巡视的典型问题;省委巡视组组长郝建勋作动员讲话,对扎实开展巡视工作提出要求;西双版纳州委副书记、州长刀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3月28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对省财政厅党组开展清廉云南建设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宁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要求;通报了干扰对抗巡视的典型问题;省委巡视组组长杨大庆作动员讲话,对扎实开展巡视工作提出要求;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椿元主持会议并讲话。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3月29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对省发展改革委党组开展清廉云南建设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宁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要求;通报了干扰对抗巡视的典型问题;省委巡视组组长杨大庆作动员讲话,对扎实开展巡视工作提出要求;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正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3月27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对省委宣传部开展清廉云南建设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宁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要求;通报了干扰对抗巡视的典型问题;省委巡视组组长杨大庆作动员讲话,对扎实开展巡视工作提出要求;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艳主持会议并讲话。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3月28日,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兰坪县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宁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要求;通报了干扰对抗巡视的典型问题;省委巡视组组长罗秋华作动员讲话,对扎实开展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兰坪县委书记熊文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3月27日,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怒江州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宁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要求;通报了干扰对抗巡视的典型问题;省委巡视组组长罗秋华作动员讲话,对扎实开展巡视工作提出要求;怒江州委书记洪维智主持会议并讲话。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3月27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官渡区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宁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要求;通报了干扰对抗巡视的典型问题;省委巡视组组长陈兴良作动员讲话,对扎实开展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官渡区委书记陈汉主持会议并讲话。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3月27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呈贡区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宁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要求;通报了干扰对抗巡视的典型问题;省委巡视组组长陈兴良作动员讲话,对扎实开展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呈贡区委书记陈净主持会议并讲话。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3月29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昆明市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宁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要求;通报了干扰对抗巡视的典型问题;省委巡视组组长陈兴良作动员讲话,对扎实开展巡视工作提出要求;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刘洪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3月29日,省委第五巡视组对富滇银行党委巡视“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宁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要求;通报了干扰对抗巡视的典型问题;省委巡视组组长赵基作动员讲话,对扎实开展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富滇银行党委书记代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3月29日,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宁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要求;通报了干扰对抗巡视的典型问题;省委巡视组组长赵基作动员讲话,对扎实开展巡视工作提出要求;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倪立主持会议并讲话。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3月30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开远市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宁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要求;通报了干扰对抗巡视的典型问题;省委巡视组组长刘烈平作动员讲话,对扎实开展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开远市委书记孔劲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3月30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蒙自市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宁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要求;通报了干扰对抗巡视的典型问题;省委巡视组组长刘烈平作动员讲话,对扎实开展巡视工作提出要求;红河州委常委、蒙自市委书记李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3月30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红河州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宁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要求;通报了干扰对抗巡视的典型问题;省委巡视组组长刘烈平作动员讲话,对扎实开展巡视工作提出要求;红河州委书记赵瑞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3月27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宁洱县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宁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要求;通报了干扰对抗巡视的典型问题;省委巡视组组长陈建华作动员讲话,对扎实开展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宁洱县委书记周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3月28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思茅区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宁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要求;通报了干扰对抗巡视的典型问题;省委巡视组组长陈建华作动员讲话,对扎实开展巡视工作提出要求;普洱市委常委、思茅区委书记胡选坤主持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