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检验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情况,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近日,昭通市纪委监察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活动。

12月5日,昆明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离退休干部宣讲报告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罗志明为全市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人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市离退休干部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德宏州纪委创新学习方式,依托“德宏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在线测试”平台,组织开展十九大知识网络微测试。截止11底,全州共有29770名党员干部

近日,昭通市纪委副书记夏琼到威信县乡两级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日前,香格里拉市印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更好地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近日,迪庆州开展“拥护核心·心向北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近日,普洱市出台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

近日,德宏州纪委州监察局州预防腐败局举行11月“每周一学”暨十九大知识测试,这是该州纪委组织的第2次十九大知识测试。

11月30日,保山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深入扶贫挂钩的摆榔乡鸡茨村,与当地党员干部、群众代表、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座谈,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连日来,保山市纪委通过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和党支部、党小组集中学习等不同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导纪检监察干部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隆阳区纪委迅速反应,及时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精心部署。通过“六个一”活动督促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把十

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更好地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近日,师宗县组织成立“精彩师宗”宣讲团,分赴全县各乡(镇、街道

近日,在和平镇那壮村,县纪委36名党员与那壮村23名党员坐在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村里的实际,畅谈村子里的变化。大家一起为那壮村的脱贫攻坚“把脉”。

近日,丽江市纪委监察局派出宣讲组深入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和三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当地重要民营企业宣讲十九大精神,以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提出“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开展实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梁河县纪委采取“每周一学”“每周一交流”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威信县纪委在全县纪检系统以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责能力,着力打造一支“打铁必须自身硬

十九大召开以来,宣威市纪委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以“三会一课”为载体,自学与集中学习有机结合,全面提升纪检干部素质。

近日,维西县委组织开展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专题学习。

近日,瑞丽市纪委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学习活动,组织10余名退休老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共话反腐败工作。

党的十九大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对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安排。景谷县纪委监察局把握导向、突出重点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迪庆州纪委监察局通过召开常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干部职工大会、党支部会议等形式,多途径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漾濞县纪检监察系统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广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前,为使十九大主题教育活动既通俗易懂又入耳入心,楚雄市创新教育载体,在全市15个乡镇开设纷呈多样的“乡音讲堂”,利用村民群众自己讲得清、听得懂的“当地语音”宣讲党的十九大

十九大召开以来,德钦县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努力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

近日,蒙自市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红河跨越发展创一流实现蒙自二次跨越当先锋”为主题党员大会,激扬斗志,奋发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