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近来,施甸县创新宣传举措、丰富传播载体,用“接地气”的方式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近日,省委宣讲团到临沧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厅厅长王敏正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主持宣讲报告会。

近日,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丽江市委书记崔茂虎深入到玉龙纳西族自治县石鼓镇红军长征过丽江纪念馆,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面对面进行互动交流。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近日,丽江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丽江市委书记崔茂虎在报告会上作主题宣讲。全市

近日,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到德宏州开展宣讲。

近日,兰坪县纪委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州纪委下发的《关于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和州、县学习十九大精神相关文件。

自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师宗县纪委坚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多渠道多形式深入学习,学思践悟,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3日至17日,贡山县举办了两期“贡山县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共360余人参加了培训,实现了科级干部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全覆盖。

近日,迪庆州林业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近日,广南县纪委监察局组织宣讲小分队到董堡乡罗瓦村委会,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近日,宁蒗县纪委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村监委会主任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进一步明确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重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近日,十九大代表杨娜为普洱边防官兵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视频授课。机关直属队官兵现场聆听,全区部队通过视频会议系统收听收看。授课中,杨娜向官兵分享了她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

今年初,根据大理州委的安排部署,州纪委2017年执纪审查工作要点和《大理州实践四种形态工作规则》的要求,大理州将大理市、祥云县、巍山县列为重点实践县市,准确把握方向目标,抓学

连日来,罗平县创新宣传方式,广泛深入群众身边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遍村村寨寨。

近日,为继续贯彻落实好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学习,贡山县组织第一、二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全县336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其中纪检干部16名)参加了培训学习。参训结

连日来,保山市各级各部门认真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学习。尤其是少数民族乡镇地区,结合民族语言实际,开展具有民族语言特色的宣讲活动,让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近日,楚雄州纪委书记深入楚雄市三街镇开展“千堂党课进基层”活动,为该镇党政班子、全体机关站所干部、村党总支书记、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驻村扶贫工作队讲授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

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安排部署,近日,省委宣讲团到昭通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王云山作专题宣讲报告。

近日,丽江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

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11月17日,文山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面对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担负着特殊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必须忠诚履职、勇于担当。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现实意

近日,腾冲市再次召开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市纪委主要领导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再次作出要求。

​近日,贡山县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

近日,十二届中共贡山县委召开第24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普洱市纪委第三党支部以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和《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为学习主题开展学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