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坪:安排部署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5 08:28:20   来源:怒江州纪委

近日,兰坪县纪委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州纪委下发的《关于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和州、县学习十九大精神相关文件。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在落实责任上有新要求,在率先垂范上有新举措;要在方式方法上有新思路,在工作作风上有新气象。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密切联系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强化党和国家自我监督,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和周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