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到昭通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21 09:46:04   来源:昭通市纪委

111_看图王.web.jpg

宣讲报告会现场

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安排部署,近日,省委宣讲团到昭通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王云山作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王云山在宣讲中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下谱写云南跨越式发展新篇章等9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鲜活生动的解读。

000_看图王.web.jpg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宣讲

报告会指出,报告紧扣主题,联系实际,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既有思想理论的高度,又紧密结合昭通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思想性、指导性,对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十分重要指导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省委宣讲团的报告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和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深学深研、融会贯通、学用结合,要紧密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面向全体党员干部,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员干部头脑中扎根,化作思想武装和实践指南。

报告会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员干部头脑中扎根,引导和帮助党员干部更加坚定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在做好集中学习上下功夫,组织各级党政群深入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社区,围绕广大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开展面对面互动式的宣讲,让全市各族人民在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下心向党、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要深入实际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紧扣如何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谋划好昭通新时代新发展;要在推动具体工作上下功夫,用十九大精神重新定位对照今后一段时间的发展,做好四季度冲刺,做好今冬明春群众生活的关心保障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杨芳  郑修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