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近日,古城区纪委监委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作了题为《聚焦职责使命提高制度执行力把全会部署转化成履职担当实际行动

11月1日,临沧市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临沧纪检监察

为持续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边疆、走进村寨,引导边疆广大党员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促进工作,普洱市立足边疆实

近日,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为主题,充分展示文山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

我们用态度兑现着承诺,用行动履行着职责,争做“中国梦”的筑梦人、追梦人、圆梦人……台上激情演讲,台下认真聆听。这是出现在5月7日,文山州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十九

近日,元江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共63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党纪知识考试,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熟记党章,正确适用党规党纪,在掌握和理解党的

近日,文山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连日来,江城哈尼族彝族自治县积极探索创新,切实办好“新时代讲习所”,更好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党的声音、政策传递到基层,传递到千家万户。

近日,西盟县第一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开班。

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近日,第一期怒江州直机关科级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开班。来自州直机关科级党员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中层干部共258人参加培训。

2018年3月12日,大理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察委主任在第2期大理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上,为参加轮训的全州县市和州级

“请你回答,十九大的主题是什么?什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和重要保障?从现在到二〇二〇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什么时期?”……这是德宏州纪委专项纪律检查组到梁河县开

漾濞县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过程中,大力推行“1+x”模式,有力促进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近日,香格里拉市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邀请云南省社科院老师授课,把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腾冲市以“永不落幕、从不停歇”的劲头,采取领导干部示范宣讲、专家学者主题宣讲、艾思奇百姓巡回宣讲等多种形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能领会、

连日来,党的十九大精神古城区委宣讲团持续深入开展宣讲,一场场生动的宣讲鼓舞人心,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近日,红河州委办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邀请州纪委宣传部负责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为培训班学员进行宣讲辅导。

1月30日,德宏州纪委召开七届28次常委会议,听取6个专项纪律检查组,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监督检查情况的报告,强化专项纪律检查结果运用,为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提供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景谷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新思想引领新实践,不断开创景谷发展新局面。

近日,楚雄州制定下发《关于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的方案》,指出将派出5个专项督查组对全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专项督查。

党的十九大以来,江城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信心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

龙陵县充分发挥“六小课堂”接地气、短平快的作用,迅速在全县掀起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近日,丽江市纪委印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方案》,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专题部署,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进一步细化工作责任,逐项抓好任务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措施

个旧市纪委按照“各级书记抓宣传、一切工作到支部、‘三会一课’全覆盖”要求,找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方向和重点,通过“带、实、活”,把纪检监察机关学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