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强化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项纪律检查结果运用

发布时间:2018-02-01 08:09:12   来源:德宏州纪委

“抽考一乡镇3名领导班子成员十九大知识未能正确回答;一地区存在应‘节气’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表现,对干部宣传多、对群众宣传少,接地气不够;…… ”1月30日,德宏州纪委召开七届28次常委会议,听取6个专项纪律检查组,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监督检查情况的报告,强化专项纪律检查结果运用,为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提供纪律保证。

据悉,1月22日至26日,由德宏州纪委常委带队的6个专项纪律检查组,采取现场测试、实地查验、查阅台账、听取汇报等办法,深入5个县市、州直各部门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监督检查,发现并督促整改问题17个,以严明的纪律督促各级各部门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

就运用好专项纪律检查成果,常委会强调,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监督检查存在问题、整改建议要原汁原味反馈被检查地区、单位、部门,督查其限期整改并报情况;要形成专项纪律检查综合材料,向州委常委会报告;要在全州通报专项纪律检查情况,开列“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单位、整改时限,充分运用好专项纪律检查成果,为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提供纪律保证。(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