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18日,永胜县纪委监察局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工作报告。全体干部认真聆听报告,反响强烈。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丽江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怀着喜悦的心情,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

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楚雄州各级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方式收听收看后,备受鼓舞、反响强烈。

10月18日上午9时,大理州纪委监察局全体干部职工统一着长袖白衬衫,党员佩戴党徽齐聚一堂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直播,全州各级纪检监察干部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认真组织收听

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在北京隆重召开。兰坪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欢聚一堂,身着民族传统服饰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实况。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泸水市纪委监察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收听收看开幕会,并热议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的工作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文山州纪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上午,五华区纪委监察局组织委局机关48名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德宏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集中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电视直播。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上午九点整,龙陵县各族干部群众准时坐在电视机前收听收看开幕式盛况,并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祝福祖

18日上午,西双版纳州纪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满怀激情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并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为学习贯彻好此次大会精神,昌宁县于10月17日下发通知要求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实况,对不能参加集中学习的党员干部要作出

10月18日上午9时,党的十九大隆重开幕,玉溪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干部职工100余人认真观看了开幕式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

满怀期盼中,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报告。保山市纪委监察局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

为全面、准确、及时地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盛况,德宏州印发《党的十九大融媒体宣传报道方案》,采用本地傣语、景颇语、载瓦语、傈僳语4种少数民族语言和文字,通过德宏少数民族语言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