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带着聆听总书记讲话的激动和兴奋,西畴县纪委监察局从机关干部中抽调12名理论骨干组建三个工作队,深入挂钩联系的法斗乡新箐村委会,以现场宣讲、发放资料、讨论交流等方式,向群众宣

10月27日上午,德宏州纪委州监察局州预防腐败局举行“每月一考”暨党的十九大知识测试,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工作报告》作为此次“每月一考”的主要内容,采取“随机抽

开远市立足于“实”,着眼于“活”,周密计划、严格把关,整合市、乡、村三股宣讲力量,精准宣讲十九大精神,确保宣讲活动全覆盖。

近日,丽江市纪委召开四届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10月25日召开的玉溪市纪委书记专题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

十九大已胜利闭幕,来自昭通市的十九大代表,分别畅谈了自己的参会感受和体会。

近日,昭阳区纪委监察局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会。区纪委书记联系工作实际,与广大纪检干部交流十九大报告学习心得,并就下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出具体安排部署。

党的十九大结束后,大理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政治任务来抓,及时研究部署,及时跟进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纪委部署要求,安排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工作

10月25日,十九届一中全会结束之后,曲靖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或集中在会议室、或在回家的路上拿出手机、或驻足街道大显屏示前,都在等待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

10月25日上午,文山州干部群众纷纷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媒体收看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见面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情真意切、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振奋人心的讲话

连日来,昆明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结合实际,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的热潮。

10月25日上午11时45分,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新选出的中央政治局常委亮相,大理州各级纪检监察干部沉浸在十九大的喜庆氛围中,欢欣鼓舞、倍感振奋。

党的十九大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德宏州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带头学习党章、

10月23日,云县纪委召开县纪委常委会议,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安排部署。

10月24日,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玉溪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一致认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牢固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坚定维护核心

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昆明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认真收看了开幕会,并持续关注云南代表团对十九大报告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讨论和热议,纪检干部在收听收看后,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理论、

为使全县各级纪检干部学深学透十九大报告,全面把握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深入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富民县

日前,德宏州印发《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用书征订工作的通知》,组织各级党组织、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征订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用书——《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十九大党章修

10月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龙陵县各战线干部群众怀着激动喜悦的心情,以各种各样的形式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大家表示,接下来将继续认真

党的十九大对党章进行了适当修改,在红河州纪检监察干部中引发热议、反响强烈,大家一致认为,对党章进行适当修改,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顺应新时代要求,是

10月23日昌宁县纪委在集中收看开幕会、自学的基础上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七个新提法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连日来,昆明市五华区龙翔街道各基层党组织纷纷通过微信群、QQ群等方式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许多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精神热议不断,共同祈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

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正式召开后,楚雄州纪检监察干部迅速掀起了传达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热潮。

根据党的十九大议程,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在兰坪县纪检监察干部中引起了热议。

根据党的十九大议程,大会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党章修正案符合世情国情党情,顺应党心军心民心,引发了曲靖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的重点关注和积极学习,讨论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