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及时部署安排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7 08:29:13   来源:大理州纪委

党的十九大结束后,大理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政治任务来抓,及时研究部署,及时跟进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纪委部署要求,安排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立足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

第一时间发出通知,要求全州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通过各种宣传媒体全方位、多角度抓好学习,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纪委工作报告、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及相关决议,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有关全面从严治党新论述。

制发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纳入全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心组学习、干部教育培训等的重要内容。排出学习时间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拟召开委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召开常委会和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各党支部每周进行一次学习。要求每名党员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并组织学习心得交流会。拟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邀请专家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把十九大精神作为下步纪检干部培训重点课程,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全面准确阐释、深入宣讲传达,引导党员和干部精准把握、透彻理解、形成共识,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切实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充分发挥宣传阵地作用,在《大理清风》杂志、大理州纪检监察网、“大理清风”微信公众号和《大理日报——反腐倡廉建设专栏》等开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杨辉  崔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