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县: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安排部署

发布时间:2017-10-26 08:30:34   来源:临沧市纪委

10月23日,云县召开县纪委常委会议,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安排部署。

加强领导,率先垂范。成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领导小组,加强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领导,要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同时,要求纪检监察机关领导干部坚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学原文、悟原理,结合工作学,学思践悟,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强化措施,周密部署。从宣传、学习、落实三个方面作进一步明确要求,运用云县纪检监察网站、清风云县微信公众号等,准确报道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新闻动态。通过组织召开读书会、集中学习、学习讨论、举办专题学习会、组织学习培训、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

加强督促,确保实效。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要工作抓好督促检查,要求既要突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中心任务,又要注意与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有机结合,统筹协调,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陈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