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20日下午,昭通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并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主持会议,并就收听收看十九大报告的情况,谈了自己的感受。委局班子成员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镇沅县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学习宣传工作。

10月18日上午,维西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介,对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进行了收听收看。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大家心情激动,倍感振奋,纷纷畅谈自己的感想。

10月19日上午,石屏县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专题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兰坪县各族干部群众通过广播、电视、微博、微信等方式,认真收听收看了习近平同志向大会作的报告,各族干部群众纷纷点赞十九大报告。

10月18日上午,石林县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并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10月19日上午,曲靖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各派出纪工委书记、各室负责人、委局机关工委以及市纪委办公室、宣传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师宗县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广播、电视、网络、微博、微信、手机客户端等,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报告鼓舞人心、令

陇川县纪委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报告中描绘的未来蓝图,深深的震撼和激励着纪检干部们,观看完大会实况后,纪检干部们怀着激动的心情纷纷说出了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十九大代表刘富珠所在的金平县普角村委会广西寨瑶族、拉祜族党员群众认真收看开幕会盛况。

日前,西双版纳州纪委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报纸、手机客户端、微信等载体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十九大报告精神内涵,切实增强紧迫感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香格里拉市组织各级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第一时间聆听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景洪市纪委组织全体领导干部在会议室集中收看电视直播视频。随后市纪委作出部署,要求全市纪检监

为营造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舆论氛围,在德宏边疆各族干部群众中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德宏州多媒体联动形成网上网下强大舆论宣传态势。

10月18日,文山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通过电视、电台、网络、微信、微博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在北京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五年工作报告。报告旗帜鲜明、主题突

近日,在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后,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十九大作的报告在香格里拉市纪检监察干部中引发热议。

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富源县纪委监察局积极组织委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时收听收看开幕会,认真学习并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景东县纪委组织全体纪检干部认真收看开幕会,聆听并热议习近平

10月18日,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曲靖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职工通过集中形式同步收听收看了开幕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

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后,红河州广大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激动不已,纷纷通过多种形式展开讨论,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

10月18日下午,澄江县纪委召开干部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会议提出,把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用其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强大

10月18日上午,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省民族宗教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代表150余人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昆明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广播电视、网站、微博、微信等媒体平台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对习近平总书记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