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基层纪检干部深入开展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0 08:51:52   来源:红河州纪委

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后,红河州广大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激动不已,纷纷通过多种形式展开讨论,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

河口县纪委监察局副局长钟绍荣发言说:“党的十九大将开启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征程,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将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努力工作,当好一名维护党内政治生态的‘护林员’,为全面从严治党贡献力量。”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进一步坚定了一名纪检干部忠诚履行党章赋予我们职责和使命的信心和决心。我将立足自身岗位职责,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蒙自市纪委干部马月婵说到。

“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今后我将继续发扬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严格落实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贡献自己的力量。”河口县南溪镇纪委书记饶庆说。

红河县纪委副书记李金囡说:“十九大报告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作为基层纪检干部,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党章党规为遵循,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深入查纠基层干部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建水县纪检干部进行学习交流.jpg

 建水县纪检干部进行学习交流

建水县委巡察办主任李勇表示:“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利剑高悬,震慑常在。我们将紧扣‘六项纪律’,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共性问题,突出政治巡察重点,用铁的纪律整治各种面上的顶风违纪行为。”

金平县营盘乡纪委书记何云光说:“‘把纪律挺在前面’‘坚定不移打虎拍蝇’,一句句,一段段管党治党的语言铿锵有力,振奋人心,更加坚定了我们基层纪检干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一名因工作原因没能观看开幕式直播的纪检干部在“补课”.jpg

一名因工作原因没能观看开幕式直播的纪检干部在“补课” 

开远市碑格乡纪委书记罗杰说:“要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由登高望远,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将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惩治腐败,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作出自己的努力。”泸西县纪委案管室主任李继蓉说道。

弥勒市公安局纪检民警肖爱华说:“作为一名纪检干部,一名人民警察,我将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实质,特别是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指导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努力作为,敢于担当,严守法纪,严守底线,争做一名合格的纪检干部。”

红河县迤萨镇纪委副书记张艳莲接受记者采访,畅谈体会.jpg

红河县迤萨镇纪委副书记接受记者采访畅谈体会 

屏边县纪委副书记李智说:“只有时刻心系群众,密切联系群众,把为人民服务放在第一位,才能永葆入党初心。基层纪检部门,只有努力把基层工作做好,创造廉洁自律的基层工作环境和条件,才能夯实基础,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红河州广大基层纪检干部表示,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不负重托,勇担重任,履职尽责,为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作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应有的贡献。(洪季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