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召开干部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0-20 08:27:28   来源:玉溪市纪委

10月18日下午,澄江县纪委召开干部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会议提出,把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用其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强大精神动力。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与会同志结合收看收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工作报告,联系工作实际,纷纷踊跃发言。

会议认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主题,以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科学回答了新形势下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重大问题,是指导党和国家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新境界。报告通篇贯彻了“四个全面”“五位一体”的思想和精髓,贯穿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思想路线,代表了人民的愿望,深得党心军心民心。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委和省纪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实际认真抓好学习。要原原本本学习原文,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真正学深学透,力求融会贯通,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十九大报告与做好年底各项工作、谋划好明年的工作结合起来,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全面推进以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的反腐倡廉建设,坚韧不拔、锲而不舍,奋力谱写澄江县党风廉政建设新篇章。(林子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