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宗委:干部职工热议党的十九大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19 14:20:45   来源:省纪委驻省民宗委纪检组

10月18日上午,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省民族宗教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代表150余人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高屋建瓴,催人奋进,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伟大实践,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国面临的新形势,全面部署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重大战略任务,反映了时代发展要求,体现了人民热切期盼,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具有重大意义。

经济发展处处长陈新华激动地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民族地区发展动力不断增强、经济发展速度增强,少数民族地区扶贫取得良好成效,为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工作,打造的一批民族团结示范点起到良好示范效果。随着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民族地区的经济发展也必将迎来一个历史性的机遇。”

机关工作人员辛翠萍表示,从遥远艰苦的民族乡到省民族宗教委机关工作,得益于党的民族政策的照顾。我深深感受到,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经过5年励精图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力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不断把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推向前进,不断兑现了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作为一名年轻的少数民族妇女党员干部,我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树立新一代少数民族妇女干部的形象,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少数民族同胞。

财务处副处长李文静表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干部,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认真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在下步的工作中,我将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我省建成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贡献力量。(金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