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唱响时代主旋律,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新平县纪委以“四个聚焦”抓好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

近日,党的十九大代表、丽江市委书记崔茂虎向离退休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6日上午,曲靖市纪委监察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以十九大后“第一堂党课”的形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7日下午,西双版纳州纪委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为纪检监察干部作宣讲报告,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近日,文山州纪委监察局挂钩扶贫点麻栗坡县八布乡羊皮寨村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村两委和村监督委员会班子成员、州纪委监察局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全村党员及村小组干部共60余人

11月7日上午,德宏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7年第五次集中学习,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内容,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导实践、推进纪检监察工作。

11月7日,西双版纳州纪委制定印发《关于做好全州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方案》,部署开展“六个一”活动,引导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掀起全州纪

11月7日,楚雄州纪委监察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组织委局机关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6日,红河州委召开常委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部署要求,研究全州贯彻意见。

为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到位,近日,丽江市纪委制定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监督检查方案,分阶段深入全市各级各部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开展专项检

近日,腾冲市“艾思奇百姓宣讲团”到猴桥口岸国门新村举行十九大精神首场宣讲会,驻猴桥口岸边防官兵、和当地傈僳族群众共计400余人聆听了宣讲。

11月6日,怒江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7年第七次会议,集中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11月4日,蒙自市纪委利用周末的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

据了解,为了尽快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龙陵落地生根,龙陵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已全面展开。通过宣讲团队集中讲、党员干部入户讲、乡村能人现身讲,把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6日下午,大理州纪委举行第六次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主持学习,并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释放全面从严治党理论光芒”为题的总结讲话,对全州纪检监察系统学习

近日,党的十九大代表、文山州委书记童志云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走进马关县罗家坪村,向村民们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近日,文山州纪委监察局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州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以正风肃纪、夯实根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

近日,党的十九大代表、梁河县勐养镇邦盖村党总支书记曹春叶来到小厂乡勐竜村三岔河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这已是曹春叶的第10场宣讲。

近日,勐海县勐遮镇曼弄村委会佤老二组岩果家人头攒动,县纪委驻村干部与村小组党员干部围坐一起,就十九大精神进行学习和讨论。

党的十九大代表、红河州委书记姚国华到村里宣讲十九大精神。

连日来,保山市各级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多种形式进行传达学习,不断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基层、落到实处。

连日来,永德县纪委以召开集中学习会议、撰写心得体会、网络宣传交流等方式迅速在纪检监察干部中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为强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近​日,福贡县纪委监察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近日,洱源县纪委召开常委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近日,德钦县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