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迪庆州纪委通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干部职工学习大会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近日,昭通市委办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大代表、市委书记杨亚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并为党员干部讲授十九大精神主体党课。

日前,党的十九大代表、红河州绿春县大兴镇大寨社区党总支书记高招飘来到绿春县平河镇大头村委会,向边境基层党员和少数民族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近日,以党的声音传边疆,总书记的话记心上为主题的州民族干部宣讲团暨文艺新骑兵送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边寨活动走进泸水市洛本卓白族乡金满村巴尼旅游小镇,用巴尼(白族支系)语向巴

近日,盈江县召开纪委常委会,专题学习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要求。

近日,普洱市纪委监察局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学习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近日,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嘎洒镇曼典村热闹非凡,刚从北京回来的十九大代表、州委书记陈玉侯来到村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近日,临沧市纪委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就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近日,十九大代表、丽江市永胜县东山乡东山村委会党总支书记李应芬迫不及待地来到永北镇南华社区居委会玉腰冲居民小组活动中心的小广场上,把她参加十九大期间听到的好消息和感受带给

11月2日上午,楚雄州纪委召开2017年理论中心组第九次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以来,镇沅县通过“互联网+”强化十九大精神宣传,运用“清廉镇沅”微信公众号等宣传载体,让全县党员干部时时学习,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

连日来,红河州采取走出机关、走进基层、走近党员群众等形式,全面准确宣讲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心中深深

近日,党的十九大代表、大理州委书记陈坚到大理市湾桥镇古生村,向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近日,丽江市纪委分别召开常委(扩大)会议、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中央纪委监察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

连日来,党的十九大代表,迪庆州维西县塔城镇巴珠村党总支书记和勋,向家乡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共创美好生活探讨新思路,增添新动力。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担当。连日来,昆明市各级各部门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采取多种形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和

10月25日至31日,瑞丽市纪委抽调30名工作人员组成8个检查组,对全市96个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近日,十九大代表、州委副书记、州长罗红江到勐海县勐宋乡曼吕村,向农村基层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从北京回到阿佤山后,党的十九大代表、普洱市西盟佤族自治县民族文化工作队员杨娜,每天都在忙碌着将十九大报告翻译成佤族语言,为的是要让边疆的佤族群众准确领会党的新思想、新目标

近日,河口县“国门宣讲团”同时深入到河口镇、南溪镇、瑶山乡、坝洒农场等边境村寨进行宣讲,拉开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国门河口宣讲的序幕。

连日来,怒江州各级各部门以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会等方式,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11月3日上午,文山州纪委召开常委会议,对全州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全面安排部署。

连日来,昭通市各级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市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近日,党的十九大代表、临沧市委书记杨浩东深入临翔区南美乡南美村竹笆山自然村,面对面、零距离向基层党员干部和拉祜族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时间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到基层

近日,昭通市举办党外代表人士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十九大代表丁琪应邀为党外代表人士作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