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纪委安排部署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06 08:30:26   来源:临沧市纪委

近日,临沧市纪委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就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的重要论述、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与会同志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并就下一步抓好学习贯彻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学懂、弄通、做实”的重要指示,切实抓好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在学习中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精力集中到位,时间安排到位,带着感情学,带着激情学,带着责任学,要边学边干,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各支部要切实担当起责任,制定好学习计划,党支部书记要带头讲党课、撰写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各级纪委要将学习贯彻工作聚焦于党的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放到与纪检业务工作同等重要的位置,以“两学一做”为载体,促进党建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持带头学、全面学、重点学,各支部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将十九大精神作为“三会一课”学习内容的重中之重。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以十九大精神引领开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把贯彻落实工作细化、实化、具体化,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路曼玲  孙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