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章进行适当修改,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引起了昭通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的关注和热议。

10月24日,文山州各级纪检干部通过电视、网站、手机、微信等媒体,关注党的十九大闭幕式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审议通过情况,大家坚决拥护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

十九大召开后,麻栗坡县纪委采取微信、讨论交流、集中学习、自学等多种方式,引导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报告中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帮助纪检监察干部了解十九大主要

为营造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浓厚氛围,澜沧县在干部群众中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形成强大舆论宣传态势。

连日来,十九大报告在大关县社会各界引发强烈反响,在各级党员干部和群众中引起强烈共鸣。

10月24日上午,德宏州纪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闭幕会新闻直播消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日前,大理州纪检监察干部对党的十九大修正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反响强烈。

近日,昭通市纪委监察局网站开通“学报告谈体会”专栏,刊载纪检干部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所思所想所悟,充分激发纪检干部的学习热情,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根据新形势新任务的变化,党的十九大对党章进行适当修改,昌宁县纪委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章的修改内容是全民族智慧的结晶,是对实践经验的总结,有利于全党更好的学习、遵守、贯

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来自红河州的3名代表,分别畅谈了自己的参会感受和体会。

连日来,保山市各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各种形式认真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围绕如何把十九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与当前工作结合展开讨论学习,促进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近日,丽江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纷纷以各种形式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修正案在各级纪检干部中引发热议。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丽江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通过强化学习培训、交流研讨、集中宣讲、丰富宣传载体、督促检查等措施,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绿春县积极发挥各级党组织“第一责任人”的作用,在县、乡、村三级分别设立“书记课堂”,分层级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让书记成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带头人。

10月23日,十九大代表审议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引起了楚雄州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的热议。

10月23日上午,玉溪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同志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以及王岐山同志参加湖南省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把认真学习

连日来,党的十九大报告在西双版纳党员干部和各界群众中引起强烈共鸣。大家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描绘的新时代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思茅区纪委在10月20日举办的全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上迅速传达学习、认真组织讨论,并及时传达了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国家预防腐败局局长杨晓渡在十九大新闻

近日,绿春县纪委监察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姚安县把宣传教育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把握正确舆论导向,采取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方式做好宣传引导,为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红河州各级纪检干部及时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深刻把握十九大报告蕴含的思想理论脉络和历史文化源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学,确保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在谈到对十九大报告关于“反腐败”

十九大召开期间,大理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收看和关注十九大各代表团讨论中央纪委工作报告情况,并热议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引起强烈反响。

10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强调要万众一心开拓进取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10月20日,丽江市纪检监察机关召开周五集体学习会议,认真组织学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元江县纪委监察局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学习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近日,双江县纪委在县老年活动中心举办廉政书画展,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