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关:社会各界热议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0-25 08:50:29   来源:昭通市纪委

连日来,十九大报告在全县社会各界引发强烈反响,在各级党员干部和群众中引起强烈共鸣。

“十九大报告中对反腐败的论述铿锵有力,鼓舞人心!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做到有腐必反、有贪必肃,‘老虎’‘苍蝇’一起打,以零容忍的态度大力惩治一批风气不正、为政不廉、买官卖官等腐败问题,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衷心支持和坚决拥护。”县纪委书记金玺说。

高桥镇纪委书记涂云军说:“基层党员干部就像人的毛细血管和神经末梢,一旦出现病变,就会影响全身的健康,作为党的纪检监察机关,不论是查办‘大腐败’,还是整治‘微腐败’,两手都得硬。”

县一名退休教师说:“听了报告,我很受鼓舞,作为一名老党员,我愿为党的事业奉献余生,为大关县教育事业的发展继续努力拼搏。”

笔山社区党总支书记赵勇说:“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我一定要按照十九大精神的要求,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一定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努力为广大群众创造舒适、幸福的生活环境,打造一流的民政服务队伍,营造良好的民政服务环境。”县民政局局长李敏国说。

玉碗镇玉碗村党总支书记马勇说:“报告开篇就提到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头目标。这话听着就特别温暖!说明党始终把老百姓的利益放在首位!”

县委党校副校长陶晓星说:“在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要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深入宣传解读好十九大精神。”

“现在的道路变宽了、环境变美了、水变清了,这都要感谢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十九大的召开,我相信党和国家会让我们的生活越过越好。”县一名群众说。

寿山镇寿山村党总支书记秦孝宽说:“作为基层党员干部,一定要努力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带领群众大力发展富民产业,培育特色农业品牌,持续增加农民收入,让咱们的日子越过越红火。”(黄顶辉  郭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