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点赞全面从严治党 基层各界热议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0-24 08:27:16   来源:西双版纳州纪委

连日来,党的十九大报告在西双版纳党员干部和各界群众中引起强烈共鸣。大家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描绘的新时代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我在电视机前看完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州政府机关小区退休老党员陈大爷激动地说,报告提出了好多改善民生的措施,今后咱们老百姓的生活会越来越好过的。

景洪农场红旗生产队退休老党员胡智荣说:“听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感到十分振奋。这些年来,我们国家的发展日新月异,国家一天天变得强大起来,人民生活也越来越幸福,老百姓从身边的点滴生活中增强了获得感。这些都证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是完全正确的。”

“听了报告后,我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景洪农场党委负责人表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景洪农场党委将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立足实际、凝聚共识、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全力以赴强党建、抓发展、优环境、保增长、惠民生、促和谐。

景洪农场红旗生产队党总支负责人说:“我们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努力实现产业兴旺、社会和谐、职工幸福。我们将重点打造好‘林语花恋橡胶庄园’旅游项目,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做强橡胶、水果等产业,促进职工增收、农场增效。”

景洪市勐罕镇曼景匡村傣族村民岩公:“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全面从严治党成效显著,近5年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给我们边陲傣乡带来了很大的变化,镇上的干部喝酒打牌的少了,开公车到处跑的见不到了,无论到村上、乡上还是县上办事,效率高了,态度好了,感觉大家的心气都顺了,这个获得感啊,我们老百姓看的见摸得着,对国家发展的信心更是一年胜过一年,我们为国家过去五年的发展点赞。”

西双版纳石化集团董事长柳天伟:“全面从严治党不光党政部门、国有企业是受益者,我们民营企业更是受益者。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举措为民营企业发展构建了风清气正的外部环境,让我们企业和政府的关系不仅更‘亲’了,而且更‘清’了,过去不少民营企业不再把精力花在做好与政府部门的‘公关工作’,搞吃吃喝喝,搞迎来送往上。同时从严治党也在全面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的过程中,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内在动力,我们企业中申请加入党组织的年轻人越来越多了。”

景洪市基诺族乡茄玛村委会党总支书记切周说:“不忘初心共筑梦,砥砺奋进写新篇,改革方向不动摇,改革步伐不放慢,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是非常好的,特别是对我们农村,村组干部不敢腐,每一分钱都会实实际际的用在老百姓身上,在从严治党前,村组干部以前存在的铺张浪费、乱吃乱喝的现象,现在已经不存在了,所有的党员干部都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了一名共产党员因有的品质。”

勐海县打洛镇曼厂村党支部书记岩温叫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抓作风建设,我们切实感受到党风政风明显好转,作为边境一线党支部负责人,我将严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安排部署,有效发挥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在服务群众、稳边控边、促进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实现党组织建设与边境地区繁荣稳定、农民增收致富双推进、双提高。”

景洪市普文镇政府机关工作人员张桂仙说:“十九大报告中,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作为一名普通的公职人员,我也深刻的感受到自党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来,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持做到有腐必反、有贪必肃,‘老虎’‘苍蝇’一起打,以零容忍的态度大力惩治一批风气不正、为政不廉、买官卖官等一系列腐败问题,受到广大干部群众中的衷心支持和拥护,体现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我相信,十九大以后的党中央,一定会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宽、越走越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必将实现。”(岩温扁  王琨瑜  宁云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