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栗坡:纪检监察系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7-10-25 08:27:28   来源:文山州纪委

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jpg

召开专题会议学习

“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夺取压倒性胜利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

十九大召开后,麻栗坡县纪委采取微信、讨论交流、集中学习、自学等多种方式,引导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十九大中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帮助纪检监察干部了解十九大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形成了学十九大、说十九大的浓厚氛围,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领学十九大报告新提法新举措四十个,要求纪检监察干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带头学习,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深化学思践悟,争做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

利用手机微信学习十九大报告.jpg

通过微信学习

同时,把十九大报告图解、四十个新提法新举措、报告原文等通过微信公众号、工作QQ群向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推送,打造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移动课堂,让纪检监察干部随时随地学习十九大报告;把十九大报告原文印制成便于携带的小册子,要求纪检监察干部逐字逐句学习,做好学习笔记;利用党小组会深入开展十九大报告专题讨论和互动交流,让纪检监察干部人人谈体会、个个受感染、集体受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为我们绘就了壮丽的蓝图,对此我们充满期待、充满信心,也充满力量。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吴宗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