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江: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发布时间:2017-10-23 10:25:27   来源:玉溪市纪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元江县纪委监察局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计划,做到早安排,早部署。

加强领导,统筹协调。成立县纪委监察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领导小组,由委局党总支书记任组长,组织宣传部长和委局党总支副书记任副组长,各支部书记为成员,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领导。

制定方案,周密安排。从宣传、学习、落实三个方面作进一步明确,要求运用元江纪检监察网站、微信公众号,准确报道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和新闻动态。通过组织收听收看开幕会、收看相关新闻报道、召开学习动员会、学习讨论、举办专题学习会、组织学习培训、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联系乡镇(街道)村(社区)联系户开展走访宣讲,继续抓好“十个一”活动的后续工作,开展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学习交流等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要工作抓好督促检查,要求既要突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中心任务,又要注意与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有机结合,统筹协调,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翟东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