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沧:“三联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5 08:48:40   来源:普洱市纪委

为营造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浓厚氛围,澜沧县在干部群众中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形成强大舆论宣传态势。

多民族联动,双语宣传党的十九大。“十八大以来,脱贫摘帽成为了我们边疆贫困地区的重大任务,也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成效,我们相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在新党章的号召下,党员干部将集中精力办好群众最关心的事……”党的十八大代表澜沧县酒井乡勐根村老达保党员李娜倮说。澜沧县乡村三级优秀少数民族代表热议党的十九大,并进村入户,用拉祜语、傣语、佤语等少数民族语言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形成多民族联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传递到边疆少数民族党员群众中。

多媒体联动,形成网上网下浓郁宣传氛围。在“拉祜清风”微信公众号持续推出党的十九大盛况和纪检监察干部话说十九大等栏目,将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的展望及时更新推出,并在澜沧县纪检监察网站开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专栏,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贯彻传达十九大情况及时更新上传,形成多媒体联动,营造网上网下强大舆论宣传氛围。

多载体联动,全面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丰富宣传载体,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契机,澜沧县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开展“庆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并开展新形势下警示名言、国文经典朗诵等活动,同时,开展纪检监察知识问答奖惩活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内容纳入知识问答范围,及时、快速、高效地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进一步增强了纪检监察干部活力和凝聚力。(何应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