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30日上午,曲靖市纪委监察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和省纪委监察厅干部大会等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近日,师宗县委召开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安排部署。

连日来,全省各级各部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和措施,结合部门实际、立足岗位特点,以更加强烈的攻坚责任感、更加务

​党的十九大刚闭幕,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就组建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边寨民族干部宣讲团暨文艺轻骑兵”,开展“党的声音传边疆,总书记的话记心上”为主题的送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边寨活动

近日,文山州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27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丽江市纪委监察局组织召开委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对各位老干部表示重阳节的祝贺和慰问,向老干部们通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丽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

10月30日上午,昆明市纪委监察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深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

近日,普洱四届市委召开第三十五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研究部署。

10月27日,十九大代表、大关县上高桥回族彝族苗族乡大寨村党总支书记、琦鑫黄牛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丁琪返回昭通,赶往自己工作的大寨村,向乡亲们传达十九大精神。

近日,昭通市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7年第六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10月27日,瑞丽市纪委组织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

10月28日上午,楚雄州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连日来,弥勒组织会讲民族话的干部,深入该市村村寨寨,用当地民族语言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在全市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近日来,临沧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结合工作实际,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和方式方法,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近日,丽江市纪委为了强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新修订的党章的学习宣传教育,编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材料》120册,发给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学习。

为及时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德宏州迅速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五用五化”形式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到各族群众心中,让党的科学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

10月29日,大理州纪委监察局召开八届州纪委第26次常委(扩大)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全州纪检监察机关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连日来,临沧市纪委以“大干一百天完成全年脱贫攻坚目标”活动为契机,组织纪检监察干部以成立小分队的形式,分批次深入贫困山区,进村入户,向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27日下午,西双版纳州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全州各级各部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部署安排。

连日来,景东县纪委“忠诚卫士”微信群热闹非凡,大家充分利用报刊、电视、网络等媒体收集相关知识,学习党章、关注党章。

10月28日,德宏州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要求州委常委班子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努力做到率先学习、率先宣讲、率先开展调查研究、率先抓

10月27日下午,丽江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10月27日下午,曲靖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安排部署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省委常委、曲靖市委书记李文荣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

10月27日下午,德宏州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大关县纪委监察局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通过领导班子带头学、座谈交流学、宣传全覆盖等形式,确保学习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