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近日,昭通市下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各项工作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开创昭通跨

为学透、弄懂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1月13日,镇雄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11月13日,红河州纪委监察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确保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入心入脑,将反腐败新形势、新要求尽快传递到基层一线,连日来,罗平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

近日,贡山县纪委监察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的通知》、新修订的党章等内容,进一步强化纪检监察系统对十九大精神的学

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大关县纪委及时拟定并细化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工作导向,制定工作规划,进一步掌握正风反腐的新观点、新概念、新举措、新要求,

近日,“艾思奇百姓宣讲团”到腾冲市荷花镇坝派文化大院进行宣讲,明媚的天气与十九大惠民的阳光交相辉映,佤族、傣族、回族相聚一堂,全镇三百多名镇村干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学

近日,兰坪县纪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向县纪检监察机关干部职工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近日,昭通市纪委下发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对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具体安排。

近日,漾濞县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青年读书班,来自县级机关、企事业单位、驻漾部队、大学生村官、西部计划志愿者等学员参加了读书班学习活动。

11月12日,临沧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文件,研究部署临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工作。

近日,迪庆州委宣传部负责人到香格里拉市上江乡士旺村拉木古村民小组扶贫点,向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江乡党委政府、士旺村“三委”、驻村工作队及当地群众聆听宣

党的十九大以来,维西县纪委监察局通过搭建学习平台、制定学习计划等措施,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和宣传十九大精神,确保对十九大精神深层次理解、全方位掌握、多形式贯彻。

11月10日上午,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云南省海埂会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委员、中央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

开远市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制定方案,排出时间,把好课件关,采取市委常委带头讲,乡镇领导分片讲、市委宣讲团专门讲、乡土能人灵活讲,纪检干部补充讲“

近日,党的十九大代表、市委书记赵德光走进腾冲,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近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昭通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扎西干部学院隆重开班。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134名党委书记参与此次培训。

近期,宾川县纪委监察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知识集中统一测试活动,44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测试。

香格里拉市纪委监察局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从委局机关、党支部等层面,采取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方式狠抓落实,率先垂范

随着十九大的胜利闭幕,寻甸县纪委通过集中学习谈见解,双语宣讲走基层,红色文化营氛围,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近日,兰坪县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暨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八届中央纪委向十九大作的工作报告,安排部署兰坪县纪检监察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各项任务。

近日,党的十九大代表、大理州委书记陈坚到巍山县大仓镇新胜村委会琢木郎村,向基层党员和群众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近日,文山州出台实施方案,要求各级党委(党组)通过学习培训、宣讲活动、新闻宣传和宣传教育等方式,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

近日,党的十九大代表,丽江市委书记崔茂虎深入玉龙纳西族自治县、宁蒗彝族自治县乡村,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连日来,西双版纳州各级党组织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中来,学习宣传的热潮一浪高过一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