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市纪委监察局网站开设“学报告谈体会”专栏

发布时间:2017-10-25 08:14:15   来源:昭通市纪委

近日,昭通市纪委监察局网站开设“学报告谈体会”专栏,刊载纪检干部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所思所想所悟,充分激发纪检干部的学习热情,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为确保言论专栏发挥实效,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进行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树立主动跟进的意识,沉心静气抓学习,俯下身子抓落实。宣传部门要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抓住时间节点,找准宣传重点,认真把握正确导向做好舆论宣传工作,促进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学深学透,真正入脑入心、力求融会贯通。机关党委要指导所属7个党支部和22个党小组的党员带头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率先垂范谈观感、写体会。

专栏立足于“原汁原味学报告  不忘初心得始终”的宗旨,每天至少选择3名干部的体会言论在网站和“清廉昭通”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刊载。目前,已收到体会文章37篇,对先期来稿的12篇言论进行了刊载。(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