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大会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6 08:30:07   来源:普洱市纪委

近日,普洱市纪委监察局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学习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会议召开情况,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尤其是报告中关于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内容,让纪检干部进一步掌握正风反腐的新观点、新概念、新举措、新要求,激发纪检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积极主动、创造性地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到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和科学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之中。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奋勇争先强化监督执纪,以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干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结合各自岗位实际,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强化整改,补齐短板,全面提升监督执纪能力,以奋发有为的斗志,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深入学习领会报告中的新观点、新概念、新举措,有重点、分步骤、多层次地开展学习活动,及时快速组织党员,利用党员活动室、数字图书馆等平台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学深悟透精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围绕党中央省重大决策部署,坚定反腐败决心,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力度,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反腐,为全市脱贫摘帽,实现普洱跨越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高彩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