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17-11-08 08:29:28   来源:丽江市纪委

为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到位,近日,丽江市纪委制定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监督检查方案,分阶段深入全市各级各部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开展专项检查,以严肃的纪律保障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到位。

市纪委研究制定了学习贯彻党十九大精神监督检查方案,派出2个督查组,深入县区、市直部门,加强对全市各级各部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的监督检查,对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力的,将严肃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以严肃的纪律保障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目前,各督查组结合作风纪律督查、巡察整改情况督查等,深入各级各部门督查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通过督查,督促各级各部门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督促各级各部门立即行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做到贯彻新思想,把握新变化,担当新使命,推动新发展,展现新气象,奋力开创丽江跨越发展新局面。(张爱珍  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