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贡:县纪委监察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7 08:28:41   来源:怒江州纪委

县纪委监察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为强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近日,福贡县纪委监察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精神、新修定的党章、十八届中央纪委向十九大作的工作报告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关系全局的历史性变化的重大判断,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描绘了党和国家发展的宏伟蓝图,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全面部署,是我们党跨入新时代、迈上新征程的一次重大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工作报告、中央纪委向十九大作的工作报告、新修订的党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共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迅速行动,从层层做好传达、原原本本学习、深入进行宣讲、精心组织宣传、深入调研督查、开展全员培训六个方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贡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