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纪检干部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7-10-20 08:23:35   来源:西双版纳州纪委

IMG_7491_副本.jpg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景洪市纪委组织全体领导干部在会议室集中收看电视直播视频。随后市纪委作出部署,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进一步深化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市纪委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开启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作为基层纪委,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纪委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纪委作为党内监督的专责机关,要始终保持战略定力,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认真履职,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全力推进从严治党在基层延伸。

市纪委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和纪检干部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努力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把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持严字当头,严格约束自我,坚决防止“灯下黑”,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要深化政治巡视,坚持反腐高压态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大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力度,真抓实干,当好人民公仆,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以实际行动回应党的信任和人民群众期盼。

IMG_7496_副本.jpg

对此,纪检干部们也纷纷表示,打铁必须自身硬,作为纪检干部,将继续深入开展学习活动,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相结合,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一中心任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始终牢记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更好地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积极推进当前各项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周书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