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0-23 08:43:17   来源:迪庆州纪委

10月18日上午,维西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介,对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进行了收听收看。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大家心情激动,倍感振奋,纷纷畅谈了自己的感想。

“观看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感想较多,信心倍增,报告语言朴实,通俗易懂,语重心长,贴近实际,接地气,心系群众,特别是扶贫工作,给我们基层扶贫工作者打了“强心剂”,我们有决心和信心按时按要求打赢扶贫攻坚这场战役。”县纪委监察局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熊永明畅说道。

“报告中‘推进反腐败国家立法’的提出,让我深受激励,信心满满。”第二纪工委委员和兰与大家进行交流时激动的说。

“最吸引我的是‘命运共同体’的提出,映像最深的是新的指导思想的提出,面对新的社会矛盾,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目标,备受鼓舞,满怀信心。立足岗位,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向前。”监察局副局长和志光说道。

“十九大犹如一支号角吹响中国精神,犹如一盏明灯,指引中国道路,向着更加光明的未来加速前进。”第二纪工委书记和建忠抒发自己的感言。

“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变化非常多,感觉最突出的、起决定作用的,还是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我们党的形象不断提升,群众对党的信任不断增强,我国政治经济文化生态各方面的变化举世瞩目、令人鼓舞。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第三纪工委监察分局局长和志仙激动地说道。

“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受鼓舞,报告中提到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巩固压倒性态势、夺取压倒性胜利的决心必须坚如磐石。5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力度整治腐败,“老虎”“苍蝇”一起打,如今,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并巩固发展,全党全国人民都为之振奋。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专门提出加大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力度。作为一名基层纪检干部,在本职岗位上撸起袖子加油干,坚持政治立场和政治原则,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正道、弘扬正气,坚持原则、敢抓敢管,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认识到权力就是责任,责任就要担当!”白济汛乡纪委书记和美香说道。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直抵人心,踏上新征程,我们将奋发担当,砥砺前行,为实现美好生活而努力。”县纪委宣教室主任木建梅说。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很有水平、很有新意、很有抱负,十分鼓舞人心,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思想上行动上将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第一纪工委委员魏忠群由衷地说。

“通过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结合近年来工作实际,深刻感受到中央对反腐败工作的力度和决心前所未有,我们一定要认清形势,对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准确把握,在具体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好案件审理工作,坚决做到惩治腐败力度不减,‘零容忍’态度不改变。”县纪委审理室柳绍玉由衷地说道。(木建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