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多媒体联动宣传党的十九大

发布时间:2017-10-20 09:20:34   来源:德宏州纪委

为营造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舆论氛围,在德宏边疆各族干部群众中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德宏州多媒体联动形成网上网下强大舆论宣传态势。

德宏州印发了《党的十九大融媒体宣传报道方案》,融合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宣传平台,全面、准确、及时地宣传十九大盛况,德宏团结报、德宏广播电视台、德宏少数民族语言文化译制传播中心、国际互联网德宏新闻中心、德宏民族出版社五大主流媒体,开设“聚焦十九大 十九大时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专栏,及时转载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广播电视台等中央、省级媒体刊播的报道,组织新闻记者深入基层宣传报道德宏各族干部群众学习十九大的情况。同时,用傣语、景颇语、载瓦语、傈僳语4种少数民族语言,译制播出党的十九大会议盛况,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传递到边疆少数民族群众中,并准备翻译刊印傣文、景颇文、载瓦文、傈僳文《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读本》。

德宏州纪委在“德宏州纪委州监察局网站”开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专栏,在“清廉德宏”手机客户端、“德宏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每天持续推出十九大盛况和各地学习会议的报道。

此外,德宏团结报新媒体推出“寄语十九大!展望未来的五年”主题征集活动,广大德宏网民@《德宏团结报》微信公众号或“Hi德宏”手机客户端,就可以大声说出寄语十九大的肺腑之言;开展“喜迎十九大 德宏民族展新颜”摄影征稿活动,广大德宏拍客@《德宏团结报》微信公众号或“Hi德宏”手机客户端,就可以向大众展现喜迎十九大的民族新颜。(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