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坪:纪检干部热议《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发布时间:2017-10-25 09:18:36   来源:怒江州纪委

根据党的十九大议程,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在兰坪县纪检监察干部中引起了热议。

县纪委常委、县预防腐败局专职副局长李春发说:“修改党章,是党的十九大一项重要任务,是推进党的理论创新,实现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的需要,也集中了全党智慧,体现了全党意志,反映了全国广大党员的共同心愿和热切期盼。”

“时代在变,形势在变,实践在深入,如果理论不更新,就会跟不上时代。通过总结每一段时期党的好经验和成果,不断修改和完善党章,使党章更符合当前世情、国情,将为中国下一步发展提供理论指引。”县纪委派出第二纪工委书记和银光说道。

县纪委正科级纪检监察员、办公室主任和学贵说:“每次党章的修改,都是我们党充分考虑时代发展,不断适应新形势作出的调整,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的重要手段。党的十九大进一步修改完善党章,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谋求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重要理论指引。”

大家一致认为,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章进行修改,具有深远而重大的意义,有利于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有利于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全党思想,保证党的思想和行动的统一;有利于党中央进一步凝心聚力,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和周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