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新起点新希望 党员干部热议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10-26 08:28:24   来源:文山州纪委

10月25日上午,文山州干部群众纷纷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媒体收看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见面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情真意切、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振奋人心的讲话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对未来五年工作的坐标定位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不负这个奋斗的时代。

“我内心非常的激动,也倍感荣光,相信在新一届党中央的领导下,党的各项事业一定会再上新台阶,人民生活一定会更幸福。”富宁县纪委副书记李加华在观看完记者见面会后说。

广南县八宝镇党委书记李应文表示:“我们的内心与全国人民一样是激动的。作为乡镇领导干部,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紧跟党的脚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扬帆再启航,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抓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

马关县市管局局长杨朝良说:“我们要结合市管局的实际情况,加强学习,提高本领,进一步解放思想,健全完善监督检查机制,提高市场监督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习近平总书记在见面会上再次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为基层的纪检干部,将认真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惩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 文山市新平街道纪工委书记张国英说。

文山市新平街道老党员李廷友激动地说:“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奋发有为,充满活力,值得信赖,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相信我们的生活一定会更加美好,我们的国家也一定会更加富强。”朱妍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