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阳区:区纪委监察局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0-27 08:50:09   来源:昭通市纪委

近日,昭阳区纪委监察局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会。区纪委书记联系工作实际,与广大纪检干部交流十九大报告学习心得,并就下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出具体安排部署。

QQ图片20171026110423.png

会议指出,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旗帜鲜明、主题突出,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思想深刻、大气磅礴,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报告中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是引领我们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行动纲领,全区各级纪检干部要按照中央、省、市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实际认真抓好学习。

QQ图片20171026110444.png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干部要将报告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真正学懂、学深、学透,力求融会贯通,争做宣传十九大精神的讲解员;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网站、报刊、微信等途径进行广泛宣传,把学习报告精神纳入各级党组织“两学一做”重要内容,抓好党员教育培训;以“永远在路上”的激情和动力坚守使命,继续在正风反腐的征途上发奋图强,推进全区纪检工作再上新台阶。(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