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看十九大 我有心里话”——龙陵县各族干部群众盛赞党的十九大

发布时间:2017-10-18 15:40:06   来源:保山市纪委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上午9时,龙陵县各族干部群众准时坐在电视机前收听收看开幕式盛况,并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龙陵县龙山镇芒麦村阿昌族群众收看党的十九大_副本.jpg

龙陵县龙山镇芒麦村阿昌族群众收看党的十九大

龙山镇河头村党员致富带头人赵兴册(阿昌族):“近年来,党和政府对我们阿昌族群众的帮扶政策一年比一年好,全村老百姓都由衷的感恩党和政府。真心希望党的事业蒸蒸日上,我们阿昌族群众也坚定跟党走、听党话,努力发展产业增收致富,不在脱贫奔小康的道路上掉队。”

龙陵县勐糯镇大寨村傣族群众收看党的十九大_副本.jpg

龙陵县勐糯镇大寨社区傣族群众收看党的十九大

勐糯镇大寨社区傣族群众赧安光:“十九大是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傣族同胞们都十分关注,希望十九大过后能有更好的政策推动少数民族地区发展,让我们过上更好的生活。”

龙陵县平达乡河尾村傈僳族群众收看党的十九大_副本.jpg

龙陵县平达乡河尾村傈僳族群众收看党的十九大

平达乡河尾村傈僳族群众曹石保:“希望十九大过后能有更好的惠农政策、医保政策、扶贫政策,让老百姓切切实实的享受到实惠,过上美美满满的日子。”

龙陵县木城乡彝族群众收看党的十九大_副本.jpg

龙陵县木城乡花椒村彝族群众收看党的十九大

木城乡花椒村坪子寨小组长余富良:“今天,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我感触特别深,党的政策对我们彝族群众来说真是越来越好,有新房子住,有文化广场,有医保报销,有养老保险,栽田种地还有补助,这些都是实实在在的实惠,感谢党和政府。”

龙陵县纪委监察局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_副本.jpg

龙陵县纪委监察局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

龙陵县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科员杨汐淳:“极不平凡奋进的五年,巍然矗立世界的中国,继往开来再踏上征途,中国特色梦想将腾飞,万众瞩目十九大开幕,习近平总书记挥毫明方向,基层纪检干部心更坚,勤学牢记十九大精神,从严治党全心献己力!”

龙陵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及病人在候诊大厅收看党的十九大_副本.jpg

龙陵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及病人在候诊大厅收看党的十九大

龙陵县人民医院药剂科主任王刚:“5年来,我们医院的医疗环境、机器设备、诊疗理念、医护人员队伍建设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善,各类设施一应俱全,更加方便了群众就医。相信十九大后,人民群众的医疗保障将会有更进一步的提升,病有所医的小康社会将是我们努力奋斗的目标。”

据悉,为了让全县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好开幕式盛况,在十九大召开之前,该县就在城区范围、各乡镇、村(社区)以宣传标语、宣传栏、网络、媒体等多种多样的形式营造十九大召开的良好氛围。同时要求各级党组织和群团组织做好十九大期间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工作,积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广播、电视、报纸及网络等多种渠道,关注十九大进程、学习十九大报告、领会十九大精神,共同营造“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的浓厚氛围,为十九大闭幕后掀起全面学习、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夯实基础。(王龙芹  马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