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各级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直播

发布时间:2017-10-19 09:27:14   来源:德宏州纪委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德宏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集中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电视直播。

德宏州各级纪检监察干部满怀喜悦的心情,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使命,更加敢于担当、敢于监督、敢于负责,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当好党内政治生态的“护林员”、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器”!

“党的十九大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和宝贵经验,为今后发展定位给出了新判断,指明了前进方向,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报告。新时代需要有新作为,德宏作为边疆少数民族地区,既要深入推进强边固防,更应心向北京心向党,不做执行党的政策和纪律规矩的‘边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健全监督体系,把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与经济社会发展协同推进,努力谱写好中国梦美丽德宏新篇章。”德宏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贺勇说。

“作为边疆纪检监察干部,我怀着激动和期盼的心情,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这确实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承载光荣与梦想的盛会,盛会为我们国家今后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实现什么样的目标,都做出了非常清晰的规划,盛会对我们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对我们党以更加有力的凝聚力带领全国各族群众奔向新目标更有信心。下一步,我们要进一步的学习好十九大的精神,立足纪检干部职能职责,进一步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抓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建设美丽德宏做出贡献。”德宏州纪委副书记李映杰接受德宏电视台采访时畅谈感受。

15083030064112257.jpg

“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边疆少数民族地区的基层纪检干部,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肩负起党章赋予的圣神职责,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边疆这块热土上落地生根,开花结硕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色添彩。”梁河县纪委书记段白玲表示。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坚决改变管党治党宽松软状况,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并巩固发展,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将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勇拼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瑞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朱文科说。

“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今后引领中国发展的行动指南,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一定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吃透精神,掌握实质,提升思想政治认识,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为党的旗帜增添光彩。”德宏州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陈鸻表示。

“永远在路上,贵在开好头,重在看方向,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基层纪检机关从严治党的指路灯塔,行动指南,我们要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执行上坚决坚定。”芒市三台山乡纪委书记孔连强说。

“今天,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是对人民的深情表白,也是对中国未来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你好,十九大;加油,中国!”盈江县盏西镇纪委副书记管国建说。

“住上了好房子、过上了好日子。党的好政策让贫困地区群众踏上了小康之路,相信党的十九大能够在改善民生和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方面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撑,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芒市镇芒核村委会村监委主任帕小二说。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德宏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持续组织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中,加强监督检查,为德宏州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