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宁:认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19 09:50:16   来源:保山市纪委

全国人民期盼已久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为学习贯彻好此次大会精神,昌宁县于10月17日下发通知要求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实况,对不能参加集中学习的党员干部要作出具体安排,努力使广大党员干部第一时间了解和把握大会重要精神。要及时组织开展学习讨论,谈体会、谈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图片1_副本.png

县纪检委监察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333765911048357699.jpg

苗族群众在“新家”收看

备勤人员在休息区收看十九大开幕式.jpg

备勤人员在休息区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大会开幕后,全县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认真学习收看,从主要领导干部到一般党员干部,每一个人都率先垂范;从在职干部到退休干部,每一个同志都积极主动;从汉族群众到少数民族群众,每一个群众都激情澎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引发全县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强烈反响。(曾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