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纪检监察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并热议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19 09:12:14   来源:丽江市纪委

丽江市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_看图王.png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丽江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怀着喜悦的心情,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党的十九大的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决纠正不正之风,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

“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坚持以学促用、知行合一,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推进丽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新的贡献。”丽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何玉兰表示。

“党的十九大迸发出了中国共产党极大的创造力,将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向新的征程!我们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绝对忠诚不含糊,做维护党中央权威的忠诚卫士;坚持管党治党不放松,维护和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持正风肃纪不手软,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坚持惩治腐败不止步,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入。”丽江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刘剑春说道。

“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从人民关心的事做起,从人民满意的事做起,做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丽江市纪委副书记张鹏说道。

“将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从思想上、行动上、目标上同党中央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思想上同心,行动上同行,目标上同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以更大的决心和气力正风反腐,切实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以反腐倡廉的实际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生根。”华坪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洪应星说道。

“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不断提高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执纪能力,以过硬的素质、优良的作风、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玉龙县纪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和铁生说道。

“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严格履行监督责任,坚持原则,不当老好人,不怕得罪人,着力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古城区金安镇纪委书记杨胤说道。

丽江市纪委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领会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召开报告会、座谈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履行监督职能,为圆满完成党的十九大各项战略决策和部署、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舒英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