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以来,昭通市委巡察组在开展巡察工作中,以临时党支部为平台,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巡察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助推巡察工作取得新成效。

近日,隆阳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姚安县纪检监察机关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长时间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并通过“研+促+宣”的方

连日来,丽江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派出第三纪工委书记陈毓斌深入古城区、宣传系统等10多个单位和部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近日,昭通市纪委印发了《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方案》,对纪检监察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推动全市全面

近日,兰坪县纪委监察局组织干部职工现场聆听了十九大精神州委宣讲团兰坪宣讲报告会。

连日来,东川区以成立宣讲团、开设学习十九大专栏、开展系列访谈、举办培训班等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近日,西双版纳州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章哈演唱会”在景洪市嘎洒镇曼达村举行。

为检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效,进一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政策理论水平,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12月7日至11日,腾冲组织全市13000余

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核心要义,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普洱市抽调精干人员组成党的十九

近日,芒市纪委由书记带队到扶贫挂钩点轩岗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连日来,昆明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奔赴全市各地各部门,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开展集中宣讲活动。

近日,党的十九大精神德宏州委“五用”“五化”宣讲团成员到梁河县开展宣讲活动,分别在梁河礼堂和遮岛镇振兴社区为全县党员干部、遮岛镇党员干部、村(社区)三委代表、社区佤族群众

景洪市纪委监察局注重从“快、细、深、活、全”上下功夫,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学习贯彻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近日,双柏县纪委促进十九大精神的有效贯彻落实,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采取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坚持“三结合”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让十九大精神

兰坪县纪委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思践悟,忠诚履职尽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

景洪市纪委监察局及时组建宣讲团,聚焦十九大精神主题,赴全市各乡镇(农场)、街道和州属两区开展宣讲活动。

近日,德宏州纪委在挂钩点盈江县勐弄乡龙门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扶贫工作,把扶贫责任压实到人,激发贫困户的内生动力,让脱贫攻坚经

近日,洱源县纪委监察局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宣讲团成员结合实际进行的细致讲解。

近日,丽江市委宣讲团深入玉龙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玉龙县举行宣讲报告会。

近日,景洪市纪委监察局送十九大精神到挂钩帮扶点勐养镇曼纳庄村,鼓励村组干部及村民要自强、奋进、感恩,推进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近日,瑞丽市纪委书记深入挂点联系村弄岛镇等嘎村委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砚山县组建壮族、苗族、彝族等民语宣讲团到各乡镇各少数民族村寨,采取专题讲解、座谈交流、基层走访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的少数民族语言向当地少数民族群众巡回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连日来,迪庆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在自身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结合精准扶贫工作和支部共建工作,积极深入各自挂钩扶贫点和支部共建点,通过宣讲座谈和集中交流的形式,向扶贫点

近日,西双版纳州纪委领导与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精准扶贫挂钩点景洪市嘎洒镇安麻老寨村小组开展座谈、走访、慰问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准扶贫政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