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阳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2-16 08:34:46   来源:保山市纪委

近日,隆阳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副市长、区委书记主持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扶贫办党组书记作宣讲报告。

宣讲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九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既有思想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实际,对隆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也为隆阳区开展宣讲工作作出了示范。

会议要求,一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在学懂弄通上见实效。紧密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在集中宣讲上下功夫,在听得懂可落实上见成效。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着力增强宣讲的针对性、生动性、思想性,联系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和工作实际,联系百姓身边发生的变化,联系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深入浅出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三要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在推动工作上见实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思想武装和行动指南,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抓好脱贫攻坚、年度工作指标、环境整治、投资、2018年工作谋划等五方面重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黄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