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纪委领导深入扶贫挂钩点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08 08:09:09   来源:西双版纳州纪委

近日,西双版纳州纪委领导与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精准扶贫挂钩点景洪市嘎洒镇安麻老寨村小组开展座谈、走访、慰问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准扶贫政策活动。

座谈会在安麻老寨村小组贫困户岩少兵家举行,嘎洒镇政府负责人、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安麻老寨村干部及党员、贫困户参加会议。州纪委领导认真听取了安麻老寨的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和贫困户生产生活方面发生的喜人变化。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的历史意义、会议成果、党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村土地承包政策和精准扶贫工作的最新动态,要求村干部和党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领群众尤其是贫困群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抓好精准扶贫,认真做好扶贫“迎检”工作,确保如期脱贫。

州纪委领导勉励基层干部和群众,要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明确方向,树立信心,上下同心,奋发有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岩温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