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纪检监察机关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0 10:12:06   来源:大理州纪委

洱源县纪委监察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现场_副本.jpg

洱源县纪委监察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现场

近日,洱源县纪委监察局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宣讲团成员结合实际进行的细致讲解。

宣讲会上,宣讲老师深入浅出,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精神,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和基本方略。

宣讲会后,聆听了宣讲报告的纪检干部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老师的讲解既有理论性又结合洱源实际,通俗易懂,对我们全面学习领会十九大核心要义具有重要指导作用,作为纪检干部,下一步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到真学、真懂、入脑、入心,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参加宣讲会的县纪委副书记如是说。

据悉,为扎实抓好纪检监察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洱源县纪委制定印发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对学习基本要求、学习内容、学习形式等作出具体安排。根据安排,县纪委常委班子年内至少开展1次集中学习,党总支部组织开展不少于5次集中学习,同时将组织开展1次专题交流讨论。(李冬艳)